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8年元旦致辞

作者:校党委书记 赵 伟   校长 刘晓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19浏览次数:

 

2018年元旦致辞

 

校党委书记 赵 伟   校长 刘晓东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我们即将一同迎来2018年的第一道曙光,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九江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更加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更加光明。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创新发展,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好势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广大师生理想信念得到巩固,思想作风得到提高,宗旨意识得到增强。这一年,学校顺利完成迎接省委教育工委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会精神第15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思政工作。这一年,学校聚焦改革发展主题,遵循大学办学规律,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取得了诸多可喜的成绩。这一年,我校余敬谋团队完成的“恶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获得江西省政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一年,学校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迎评促建氛围浓郁;招生就业和考研持续向好,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校区资源整合开始启动,教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创新创业和特色教育工作继续开展,和谐校园建设成效显著;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实施,学科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形势喜人,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长足进步,科技园建设方兴未艾;管理体制不断优化,社会服务积极拓展;文化传承再结硕果,合作办学稳步推进;国际交流继续加强,孔子学院屡创佳绩;安全保卫不断进步,后勤服务保障有力;人文精神发扬光大,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营造了团结和谐、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学校各项事业正在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上加速前行。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新年的钟声似起航的汽笛即将吹响,九江学院这艘承载着梦想的大船早已蓄势待发。在新的一年,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大学使命、坚守大学理想,以创新面对未来,以改革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院校建设的航程中奋勇前行!

 

  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衷心祝愿我们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

 

  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