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药生学院、化环学院2017年“三下乡”活动荣获团中央表彰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0:01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暑期“三下乡”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3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共话“三下乡”社会实践。药生学院、化环学院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是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二十周年。二十年来,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续高举旗帜、传承火把,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个个喜人的成绩,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传递“三下乡”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为社会实践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对于未来,郝向宏表示,期待能够继续与社会各界力量,一道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道继续投身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一道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高举旗帜,薪火传承,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今日头条副总编辑钟伟、一下科技公共事务部总经理任少峰代表活动主办、承办单位致辞,东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海军代表全体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心得分享。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共同启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最后,与会嘉宾为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中的获奖代表颁奖,为新一批的中国青年网校园校通社通讯站进行授牌,并为在场的师生开展专题新闻培训。

 

 

  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主办。据悉,共计12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10000余支团队提交参赛作品60000余件,覆盖学生数量超过100万人。其中,药生学院2017科技支农服务队(指导老师:过七根)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评比中荣获团中央“优秀报道奖”;化环学院科技支农服务队(指导老师:刘小风)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评比中荣获团中央“优秀摄影奖”。

 

 

  近年来,我校药生学院、化环学院团委坚持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校团委领导和支持下,药生学院、化环学院团委连续多年组织“三下乡”实践服务队,并多次获得江西省先进服务队、九江市先进服务队以及江西省、九江市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今后,两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感与奉献意识,使其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