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举措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01浏览次数:

  1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室呈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作出了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12月20日,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再次释放了作风建设必须一抓到底、一刻不放松的强烈信号,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中办发电【2017】109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讨论。要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研究了我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学校党委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扭住“四风”新形式、新表现、新动向,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持续查摆、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