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我校考评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10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以省卫计委副主任朱烈滨为组长的省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到我校,对我校在能耗监测系统、全国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等方面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评。九江市政府秘书长吴照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宗文、副局长周文敏、市物价局调研员吴云、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友信等陪同考察。我校副校长夏启国热情接待并陪同考评组一行考察,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考评。

 

 

  考评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北区太阳能路灯项目,随后在两南山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夏启国代表学校党政对考评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全面汇报了我校节能工作,并就我校电能计量监管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朱烈滨代表考察组对我校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全员节能意识教育引导、科技节能、建筑节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