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大鹏/文 章歌/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2:49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以省委维稳办副主任沈亚男为组长,抚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员艾穆奇、省委维稳办督查督办处副调研员万东林为成员的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3人深入我校,就我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检查考评。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王万山等热情接待了考评组一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刘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平安建设)表示欢迎。刘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概况和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始终将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学校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校属各单位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勤勉工作,确保了近年来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平稳有序,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和谐平安校园环境。

 

 

 

 

 

  会后,考评组一行查阅了我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保卫处(综治办)总监控室、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学生宿舍、档案馆、教工宿舍、门卫室等重点部位,向师生发放了100份调查问卷进行了民意测评。

 

 

 

  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校一年来的综治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