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7年“华文教育 ?华文教师证书班”在浔开班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16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华文教育•华文教师证书班”活动在学校濂溪酒店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了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学校国际处副处长王贤淼主持。我校授课教师代表及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等国的华文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华文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海外教师介绍了钟灵毓秀,文化气息浓厚的九江市和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杨副校长预祝海外教师们在九江的学习生活愉快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文传学院的何春根副教授代表此次活动的授课教师进行发言。他从美景、书院文化、宗教文化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九江,并为自己生活在九江感到自豪,希望自己能和学员们一齐“学而时习之”。

 

 

  仪式上,巢森艳女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为能参加此次学习感到骄傲和幸运。巢女士首先代表学员们向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感谢,并跟大家分享她对华文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想。

 

 

    仪式结束后,证书班的成员们还进行了校园参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