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家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莅临校友企业葫芦娃集团展区参观指导

作者:葫芦娃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00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葫芦娃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正荣应邀参会。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葫芦娃集团与全球的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备受瞩目。

 

 

  开幕式后,领导巡馆期间,国家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同志特别莅临葫芦娃集团展区参观指导。唐正荣向项部长汇报了2016年11月份以来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在互联网产业园区领域的突破。

 

 

 

  谈到公司在本次互联网大会上的创新产品发布方面时,唐正荣说到:“本次大会上公司发布了互联网安全认证云平台产品系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放心网站、电子合同、SSL数字证书、安全保、云监测为一体的互联网安全认证全面解决方案,为中国7.51亿网民,近亿家企业的放心上网保驾护航。”

 

 

 

  2016年11月17日,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项部长在会客厅接见了葫芦娃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正荣一行。时隔1年的时间,听到葫芦娃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项部长表示赞赏并寄语公司持续创新,实现在互联网安全认证、互联网产业园区等集团综合领域的更大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