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陈小林博士在《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期刊发表论文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1:35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审计、财务管理、会计三个科研团队的组建与发展,会计学院科研成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突破。陆续获得国家社科立项1项、国家自科立项5项的好成绩,教师学术论文也相继在《经济研究》、《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近日又有佳讯传来,会计学院陈小林博士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发表论文《Effect of international working experience of individual auditors on audit quality:evidence from china》并由SSCI检索。

 

  《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期刊作为国际期刊,其在财务与会计领域排名全球前八名。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杰出学者投稿。

 

  会计学院教师科研论文在国际期刊的发表充分展示了该院教师科研的能力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新突破,科研水平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