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信息学院、理学院、化环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教师

作者:信息学院、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4:16浏览次数:

  11月6日,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先后到信息学院、理学院、化环学院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彭虎博士、崔宗敏博士、周利玲博士、王天烽博士、徐冰洁博士和雷彬老师,,并进行座谈。信息学院邓安远院长和邓长寿副院长,理学院周金贵院长和邹国辉书记,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院长严平、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参加了座谈。 

 

  在信息学院,纪副校长对信息学院彭虎博士和崔宗敏博士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高质量的完成预定的研究目标并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纪副校长同时对信息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学院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与政策引导下,科研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长期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视科研工作以及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勤奋工作下结出的硕果。

 

 

  王侃民处长对学校的相关科研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表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息学院的科研工作,希望信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在理学院,纪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周利玲博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示了祝贺,希望了解其在科研工作中有哪些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预祝她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王侃民处长表示理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科研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果。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理学院的科研工作,希望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最后周利玲博士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做出更多成绩。

 

 

  在化环学院,纪副校长对化环学院王天烽博士和徐冰洁博士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化环学院再出一批成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申请获得科技成果奖,科研团队、学科建设上水平,充分利用好江西省生态化工中心和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两个平台,加强学科交叉,发挥每位教师的强项,培养一批名师、一批知名学生,使专业排名靠前,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王侃民处长对学校的相关科研政策进行了解读,希望化环学院更好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为科研团队的凝练,申报科技成果奖做好准备。

 

  严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科研环境和科研政策,化环学院将根据纪副校长的指导、王处长的指引积极开展工作,为服务地方、申报科技成果奖做出实效,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纪副校长对雷彬博士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雷博士高质量的完成预定的研究目标,把项目完成好,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纪副校长同时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近年来科研成绩突出,国家级项目实现四年不断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班子长期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视科研工作分不开,希望学院科研工作能再上一层楼。

 

 

  王侃民处长也对雷彬博士表达了祝贺,并表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科研工作,希望旅院科研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科研处的支持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雷彬博士汇报了自己的学科背景和申报经历,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有信心把项目完成好。李松志院长感谢学校和科研处对我院科研工作长期以来的肯定和支持,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科研环境和科研政策,力争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