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5:12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及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大学共青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近4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三项大赛的激烈角逐。该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

 

 

  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不俗,喜获佳绩,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在写作比赛中,经管学院的夏俊和曹利红同学分别取得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在阅读比赛中,外语学院陈佳丽,会计学院叶利钦以及文传学院李余堉喜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前,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竞赛团队动员和准备会议,在全校范围内层层选拔,最终选派9名选手赴南昌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决赛、以及写作和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了个人风采,更表现了九院学子努力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大赛的学习和积累,增强了选手们英语学习的信心。而他们的成绩势必会进一步激励九院莘莘学子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争取在来年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