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28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竞知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九江市委会主委吴杰、民进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琴、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敏以及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民进总支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九江市委会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魏立平对我校民进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民进总支虽然人数不多,但活动开展的不少,活动富有特色,提案有质量,参政议政有作为。对学校民进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好好谋划以后的工作,围绕新时代有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新贡献。

 

 

民进九江市委会主委吴杰同志代表民进市委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九江学院发展势头很好,学校党委对民进的工作非常关心和支持,总支要进一步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继续做好组织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丰富组织活动形式;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才能对学校民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敏同志在讲话中对民进九江学院总支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民进九江学院总支的换届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本市民主政治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希望学校民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立后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九江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赵追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会主委,吴晨晖、陈文彬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会副主委。

 

 

  会上,新当选的总支主委赵追同志代表第二届九江学院民进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参政党的一员,既感到光荣,也感到压力,将竭忠尽力带领总支班子和全体会员,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奋力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