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孙金淼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区资源整合工作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50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孙金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区资源整合工作。九江市国土局、房管局、规划局、濂溪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热情接待了孙金淼副市长一行。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伟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九江地区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九江学院历年来的发展成果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校区资源整合问题关系到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是当前亟待解决的一个重点问题。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谨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长刘晓东做《九江学院关于开展校区资源整合的情况汇报》,具体从学校校区整体情况,校区资源整合的必要性,校区资源整合的基本设想,需要市委、市政府支持的有关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孙金淼副市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做了讲话。他指出,九江学院发展建设得非常好,是九江市的一张名片和骄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九江学院的校区资源整合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分工把工作做实、做细。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孙金淼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主校区、八里湖校区、南湖校区和浔东校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学校党院办、学工处、基建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及各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