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西北大学高胜利教授应邀来电子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4:56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应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大学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高胜利博士在竞知楼904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基金申请书写作漫谈”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纪岗昌副校长主持。

 

 

 

 

  高胜利教授主要从事无机化学及热分析化学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讲《无机化学》、《热分析动力学》等课程。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陕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相关重点课题和专项课题10余项,主持总装备部预研项目1项。在《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50余篇,其中《SCI》源期刊杂志70余篇。荣获1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合作出版专著10部。2003年被评为西北大学科学研究先进个人。

 

 

 

  高胜利教授以其渊博的知识、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语言,为在座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在报告中,他就“读不懂“指南”就写不好, 基金申请的核心是“创新性”,书写技巧和心得, 我们是如何实践的? 如何设计一个基金? 如何梦想成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创新的思维和慎密的科研素养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誉。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高博士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我们年轻的老师要平心静气地去做学问,在学术研究中要认真领会专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终身学习,不断进步,认真做实验,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