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7:42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夏启国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实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姜东升处长详细汇报了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职责和范围、部门和人员组成、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打算。张红涛书记汇报了后勤党委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以后,夏启国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接受制度的监督,廉洁、团结、遵章办事。二是要加强管理,安全及时提供各项后勤保障。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供干部职工的素质和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爱生如子,让全校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