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主任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9:39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浔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医学部主任联席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医学部正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和科研的副院长。

 

 

  杨副校长首先强调了目前首要任务是安全稳定工作,在“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庐峰校区和各学院要特别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情况可控,确保校园稳定和平安;然后布置讨论召开我校第十四次医学教改经验交流会及“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计划邀请一些专家来校讲学;要求医学部统筹考虑医口新专业的申报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学院的力量、开发新的交叉性有社会需求的专业。杨副校长指出目前基础学院和药生学院科研成绩不错,国家级项目比较多,希望他们对临床和护理两学院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力争在申报项目上有所突破,同时要求药生学院在教学改革上进一步下功夫,努力在省级教学成果奖方面有收获。会上医学部就本学期实习及实习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强调各专业学院要与各实习单位沟通,加强对实习生安全的管理。

 

 

  各学院负责人就以上内容也发表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就其它事项进行了商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