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化环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0:38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纪岗昌来到化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曹小华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副校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十九大来临之际,全校师生要努力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特别是困难生等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联系班级工作;二是要建立好三个队伍,专职学生管理队伍、班主任和学生干部队伍;三是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工作效率。他要求学院做好排查工作,安排好值班,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祝愿化环学院越来越好。

 

  严平院长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加强值班制度,切实安排人员,严格落实;二是要对安全工作全面进行排查;三是要加强信息员制度,搭建沟通桥梁;四是要加强实验室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五是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执行力。他还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纪岗昌副校长在严平院长的陪同下又同对接联系的给排水专业新生班级A1761班班主任、班长及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他希望两位主要班干珍惜机会、增长才干、做好管理工作,引导班级学生做好结合自己的兴趣做好人生规划,积极传播正能量,快快乐乐地学习,踏踏实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情寄语全班同学一定要讲政治,学好辩证唯物主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热爱学习,享受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临行时,纪岗昌副校长和两位主要班干还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嘱咐两位班干平时工作一定要多多联系老师,调节学生矛盾时要讲究工作方法,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经常提醒班级同学在遵纪守法的同时,要特别注意饮食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