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评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30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到评建办专题调研,指导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陈春生陪同调研,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小林的工作汇报后,赵书记指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自己来校以后,一直非常关注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千头万绪,事务繁杂,大家要高度重视。一所大学水平的高低,本质上取决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未来和发展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审核评估与之前的水平评估大不一样,其评价标准和评价方式有其灵活性和复杂性。评建办的同志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把握评估文件精神和要求,不能出现理解偏差;二是要抓好督查落实,按照要求制定时间表,层层分解任务,抓好督查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做好预先研判,充分认识评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体动员,打好审核评估的攻坚战。

 

 

  副校长陈春生在会上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是推动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契机。要做到全员动员,人人参与,人人重视,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凝聚力。评建办要贯彻好赵书记的指示,加强对二级学院的督查和指导,把控好评估指标的分解和落实工作,要在理解和执行上做到上下口径一致。

 

 

  此次校主要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到评建办指导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评建办将认真贯彻校领导对评建工作的指示精神,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