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3:11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副院长江满珍、钟志刚的陪同下,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入学复查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

 

 

  杨副校长一边听取医院贾院长对体检工作的汇报,一边现场察看了体检的流程和进度,并不时亲自体验体检的过程,还和部分体检医护人员和受检的新生进行了交谈。看到医护人员认真负责,态度和蔼,干劲十足,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杨副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体检工作是新生入校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浔东校区新生体检在浔东校区管理办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整个体检工作安排合理,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每个体检点工作都很规范,他对本次体检安排工作给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要尽职尽责,周到、细致地做好迎新体检工作,确保新生安全、愉快、顺利入校。

 

  本次新生入校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对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对体检工作流程、科室分布等体检工作的每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体检过程中并和学生处、各军训旅、二级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整个体检工作正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