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常委郑光泉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纪委/文 高原/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9:03浏览次数:

  9月5日,省纪委常委郑光泉率省市纪委调研组来我校专题调研管党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访谈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座谈等形式,对学校管党治党工作进行了解和掌握,提出了要求。九江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志军等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郑光泉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校纪委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十八大以来,省委、省纪委高度重视高校管党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严肃查处了一批重要案件,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郑光泉客观分析了高校在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认为高校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管党治党工作任重道远。

 

 

  郑光泉对做好共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把握好,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对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要明确高校党委主体责任这个关键,支持纪委开展监督执纪,推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突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这个抓手,深层次的问题要着力从制度机制上解决;四是要夯实高校纪检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做到机构编制合理、人员优进善出;五是要进一步完善省市共建高校纪检工作组织领导机制,加强对省市共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

 

 

  会后,郑光泉一行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对学校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赵伟、魏立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