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万名新生

作者:章歌/文 章歌、大学生记者团 张晨馨、校学生会宣传部/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21:02浏览次数:

 

 

 

 

  金秋结硕果,九月启芳华。9月5日,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校主校区、浔东校区和八里湖校区内拱门高悬,彩旗招展,2017级新同学们正怀着憧憬与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即将在九江学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校园里,“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大红色迎新横幅十分醒目。一块块活泼生动的迎新展板、一张张充满人文关怀的宣传海报,成为了迎新工作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学第一天就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专题部署迎新工作,校主要领导对迎新工作提高了明确要求,校领导们还分别到三个校区指导迎新现场工作,慰问接待新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热情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完成报到手续。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九江火车站、庐山火车站和九江长途汽车站设置了大巴车专程接送新生和家长,大巴车到达报到现场后,早已有等候在这里的迎新志愿者高举着各个学院的引导牌在车门处热情地招呼着自己学院的学弟、学妹,带领他们到学院接待点存放行李、办理各项报到手续。

 

 

 

 

 

 

 

  为方便自驾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各校区从校门开始,在主干道设置了醒目的路线引导牌直达报到现场,并在岔路口和停车场设置了引导岗,确保校园安全和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在三个校区新生报到现场,总咨询处、学生资助政策咨询处、财务收费处、校园卡咨询处、生活用品办理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迎新工作点标志醒目、秩序井然。优化后的迎新工作系统更加科学、便捷,将许多报到手续进行前置处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时,只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工作人员扫描读取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就可以获得学生的全部信息,省去了许多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学校为还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在报到现场开通了绿色通道,让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先报到入学,再按照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排忧解难,更好地为新生服务。

 

 

 

 

 

 

 

 

  截至9月5日晚8点,应到9805人(不含专升本255人),已缴费8789人(89.6%),已到校8383人(85.5%)。据了解,在新生报名工作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将对新生进行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在军训结束后2017级新生们将正式开启自己的大学时代,谱写他们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