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大鹏/文 唐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7:47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陶春元、杨耀防、查振华和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晓东作了主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

 

 

  刘校长在会上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通报学校暑期主要工作,二是部署新学年迎新工作,三是强调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

 

 

  关于学校暑期主要工作,刘校长从招生工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校园建设和维修改造、科研项目申报、其他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关于迎新工作,刘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务必各负其责,认真抓好落实,以优良的校园环境和服务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印象,也让老生返校时感受到学校焕然一新的面貌。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感,系统思维、合理安排、严密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刘校长对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一是全力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规有序;二是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思政工作作为重大战略工程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强化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逐步形成学科建设的比较优势;五是要加快推进校区资源整合,提前做好其它校区资源整合有关规划工作;六是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

 

  刘校长最后强调,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发展,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尽快步入正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查振华副校长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魏立平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会议内容丰富,非常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并按照要求部署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周到。他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战略工程。今年暑期,学校党委印发了贯彻落实意见,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三是教师节即将来临,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丰富节日内容,庆祝教师节。

 

 

  全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查振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对迎新工作做了全面安排。查振华副校长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全局高度做好迎新工作。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迎新工作,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三是要做好迎新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和值班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