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上夺冠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8:17浏览次数:

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水平拔尖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和省卫计委提出的卫生应急竞赛活动要求,提升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7月28日,由市卫计委组织的九江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表演及颁奖活动,在九江职大新校区体育馆举行。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平及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刘英明书记、急诊科但传军主任带队参加,参赛队喜获团体一等奖佳绩。

 

 

 

 

  此次技能竞赛,九江市13个县区、6个市直医院共19个队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赛队就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表演了心肺复苏及现场截肢术,参赛人员克服环境困难,精神饱满、过程流畅地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尤其是现场截肢术表演情景合理、步骤紧凑、过程流畅、专业性极强,获得了现场观众及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可,省卫计委万筱明副主任等领导更是给出了极高评价。最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廖圆兵医师、曹学锋医师也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均表现优异,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广大医疗同行的肯定及市卫计委领导的赞扬。收获源自付出,此次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在前期训练时就多次前往现场指导,全院各部门也给与积极配合,各参赛队员更是精心准备。但传军主任介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九江市急诊质控中心的挂靠单位,急诊急救水平本身就在区域内有较强优势;一方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参赛队员都是遴选出的优秀医师,为了比赛,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之余,还能利用休息时间经常练习到凌晨,都是好学又刻苦的骨干,做出了巨大付出;另一方面,好的素养并非一朝一夕的速成,竞赛的佳绩也反应出我院应急医疗队伍在日常临床工作中对医疗规范掌握全面、态度严谨。

 

 

 

  但主任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应急医疗队伍,将充分遵从此次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宗旨,继续发扬附院精神,不断提升卫生应急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