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查振华到学生处调研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7:25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查振华利用暑假时间到学生处进行调研,学生处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刘平主持会议。

 

 

  查振华副校长在调研会上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基石,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工作非常重视,学生处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做出了诸多工作,尤其是在维护安全稳定和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查振华副校长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织密”大学生“安全网”、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要求。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结选分别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打算等做了汇报。

  

  会后,查振华副校长还察看了学生处办公场所和学生活动场所。他指出,要进一步挖掘潜力,盘活学校资源,学生活动场所要得到充分利用,不断提高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