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赴扶贫点东山村捐赠抗洪救灾应急物资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6:49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持续降雨,庐山西海水位暴涨,修水、武宁地区受灾严重。我校精准帮扶的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紧临庐山西海,更是面临严峻考验。截止2017年7月2日下午,东山村交通全部中断,库湾鱼塘过水面积近1000亩,农作物被淹630亩,房屋进水受淹8栋,鸦东公路3处塌方,7栋住房后山出现大面积塌方。高压线距离水地面1米,全村电力受到威胁。

 

 

 

  学校驻村干部向学校汇报灾情后,查振华副校长要求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根据当地具体安排,迅速参与抗洪救灾,同时确保人生安全。得知许多村民无法交通通行,许多菜地被淹,饮食出现了极大的问题,他要求扶贫工作队协同后勤管理处购买抗洪救灾应急物资紧急送往灾区。

 

 

 

  后勤管理处迅速连夜组织党员干部购买了土豆、胡萝卜、榨菜、洋葱、面条等应急食品。并按照受灾的80户群众进行分袋分装。

 

 

 

 

  7月3日上午,根据学校有关部署,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后勤管理处等一行5人冒雨来到东山村,为灾区民众运送紧急物资,已解群众燃眉之急。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学校会根据灾情和天气情况,继续关注东山村受灾情况,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