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会见匈牙利佩奇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及合唱团一行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文 章歌/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5:31浏览次数:

 

 

  6月29日,以匈牙利佩奇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塔玛斯.雷克纳(Tamas Gyozo Lakner)为团长的匈牙利佩奇大学合唱团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刘晓东校长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塔玛斯院长及合唱团一行,参加座谈的还有陈春生副校长、杨耀防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学院艺术团成员。

 


 

 

  刘晓东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匈牙利佩奇大学塔玛斯院长及合唱团此次的来访,他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并高度赞扬佩奇大学悠久的建校历史和浓厚的艺术氛围,对匈牙利佩奇大学一流的合唱团在欧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借此契机促成两校间在艺术教育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向对方院校简单介绍了我校和美国、法国、泰国等大学的交流情况及我校在海外创办孔子学院的丰厚成果,他还强调我校会积极探索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与匈牙利佩奇大学在各方面的教育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他表示中匈两国友好互信,中国政府又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匈院校间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九江学院和佩奇大学能够共同合作,从启动艺术、医学教育项目着手,还可围绕汉语国际教育、师生交换和匈牙利学生读研项目等展开其它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讲话中,刘晓东校长表示曾经多次访问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并留下美好印象,希望下次能有机会拜访佩奇市。

 

 

 

  匈牙利佩奇大学艺术学院塔玛斯.雷克纳院长对九江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佩奇大学的概况,该校设有十个二级学院,有两千多外国留学生在佩奇大学学习,其中包括中国留学生。并表示医学专业是该校的王牌专业,与我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们此次来访也带来了佩奇大学校长的衷心感谢和祝愿,希望藉此加深两校的友谊,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