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古道/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5:46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大雨滂沱。查振华副校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查振华一行重点察看了1栋、18栋、27栋等学生宿舍,具体细致地向学生和宿舍管理员了解情况,然后在26栋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的情况通报后,查振华副校长强调,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部门及各级管理队伍既要职责分明、各司其职,又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做好工作。有关部门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同时,要以人防为中心进行调研,有针对性和导向性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各级学生组织的功能,培养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