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魏立平副书记一行访问柬埔寨暹粒省建明大学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22:25浏览次数:

  6月20日,江西省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朱全国、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吴哥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等人的陪同下,访问了柬埔寨暹粒省建明大学(Build Bright University)。暹粒省副省长金财恒(KIM CHHAIHIENG)、暹粒省建明大学校长石伟提(SIV VUTTHY)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魏立平副书记一行。

 

 

座谈会现场

 

  金财恒副省长在致辞中说,通过柬埔寨孔子学院的牵线搭桥,暹粒省与江西省成为友好省份,近年来,两省的互动交流十分频繁。以孔子学院为桥梁,两省在文化、教育和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建明大学作为柬埔寨最大的民营高校,在全国有8所分校,衷心祝愿建明大学与九江学院在汉语教学、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为柬中两国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

 

 

金财恒副省长致辞

 

  暹粒省建明大学校长石伟提代表全校师生欢迎九江学院代表团的到来,他向魏立平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建明大学的发展概况、生源师资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他希望以柬埔寨孔子学院为纽带,加强与中国高校特别是九江学院的合作,希望有机会去九江学院参观访问。

 

 

魏立平副书记致辞

 

  魏立平副书记感谢金财恒副省长和石伟提校长对九江学院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说,暹粒省是柬埔寨第一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江西省也有众多旅游资源,著名的庐山就在九江。柬埔寨有洞里萨湖,九江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两校在旅游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他说,不久前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正式揭牌,学校主要领导担任研究中心主任,我邀请建明大学的校领导和有关专家到九江学院参观访问,签订合作协议,参与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的工作。魏立平副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学院师资队伍、办学规模以及院系专业设置等具体情况。

 

 

合影留念

 

  双方经过讨论,达成了共识,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刘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