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4:34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的统一安排,今年的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活动的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主办,方舟生态协会、绿江环保协会、九江市环保局共同承办。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两个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合理使用自然资源,减少各种人为排放对环境的危害,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和《“十三五”全民节能行动计划》,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倡议:一是做宣传节能减排的标兵;二是做践行节能减排的楷模;三是做督促节能减排的典范。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能减排是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广大师生是学校节能减排活动的主力军,让我们以“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节能宣传教育热潮,形成全校节能的良好风气,促进我校节能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姜东升宣布九江学院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带领师生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横幅上签名、合影。

 

 

 

  启动仪式上,方舟生态协会和绿江环保协会的会长分别做了倡议发言,并带领两会会员进行环保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个协会还进行了DIY手工作品展,宣传画展等互动环节,向大家展示了变废为宝的智慧,节约环保的理念。

 

 

 

  此次节能宣传周,我校将以各种形式在各校区向全体师生宣传节能、绿色的环保生活理念,大力倡导“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活动包括张贴节能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出节能宣传标语和举办节能宣传小活动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