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召开机关部门调研座谈会

作者:李晓云、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6:56浏览次数:

  6月7日-8日,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图书馆会议室和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先后主持召开三场调研座谈会,听取学校各职能部门、机关处室工作汇报,了解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对学校改革发展和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实验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学报、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校、离退休管理处、纪委(监审室)、党院办、工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团委、学生资助中心、招就处(毕业办)、保卫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28个单位和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院办主任刘遵海陪同调研。

 

 

 

  每次会议召开之前,赵伟都要和与会人员一一握手。在座谈会上,赵书记认真地记笔记,不时就某个高度关注的问题插话询问,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工作和一些问题的理解。赵书记说,今天能和大家坐在一起沟通、交流,我很高兴。各个单位的汇报很认真也很详尽,充分感受到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我在地方工作多年,一直非常关注九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很不容易,要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之付出的心血和汗水。5月27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名单,我校基础医学院余敬谋科研团队荣获省政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也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赵伟指出,学校已经启动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报工作,这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全校机关部门、职能处室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各职能部门都是学校的综合管理部门,服务意识的强弱,服务水平的高低,都直接影响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大局,影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机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协调和服务意识,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创造条件让师生员工安心学习、工作和生活。二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对学校管理制度进行系统梳理,完善制度,理顺职责。一些好的制度好的做法,要继续坚持、完善和提升,一些不够完善的制度要抓紧修订完善。要坚持依法治校,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昂扬正气。各机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昂扬饱满的斗志投身于本职工作中。近年来,高校贪腐案件多发,廉政风险不容低估。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具体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廉政教育的宽带与广度,坚持抓常抓早抓小。机关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监督制度和防控体系,树立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赵伟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近期开展的高强度密集调研,就是为了尽快熟悉学校情况,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开展工作。调研结束后,他将会对调研的情况进行梳理归类,并与班子成员一起研究解决。赵伟最后指出,有哲学家说过,世间的事物没有什么比大学更美,希望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把九江学院管理、建设、发展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