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6:36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

 

 

  陈春生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进评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6月份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二级学院应该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深入地思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方面找准切入口,强化与相关企业单位合作。第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工作。期末考试试卷要做到出题规范、阅卷规范和装订规范,试卷装订前要进行仔细检查;毕业论文不仅要程序规范,还要注重论文结构、内容和质量,最后装档之前要再进行一次检查。第三,各二级学院要从全方位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高度来抓教学工作规范,要让老师们意识到所有的教学工作要求都是依据管理规范进行的,只有依据规范进行将来才能够以高水准通过验收。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陈春生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漆晗东副处长还通报了5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对6月份考试安全月和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二级学院反馈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