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田径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4:46浏览次数:

  在刚结束的2017年的江西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我校田径健儿努力拼搏勇夺5金6银2铜的好成绩,一共获得37个前八名,阳思和梁子豪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陈剑兴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本次赛事是由江西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省内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

 

 

  我校田径队自组建以来,多次在全国、全省的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是江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的一支劲旅。在校行政和体育学院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关心下,我校学子再次奔赴赛场,奋勇争先,抢金夺银。

 

 

  本次赛事本应于去年就举行,因各种原因推迟,于赛前20来天才重新启动,整个赛事安排和开展都非常仓促。我校田径队虽梯队建设已经较为成熟,但是,于2016年参加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后,实力水平最高的队员都处于毕业实习和各种考证阶段,训练近乎于停滞,如政法学院的黄彬才公务员考试(跳高项目中将3年前赢了自己的对手斩于马下);机材学院的梁子豪同学考研(已被录取);化环学院的钟建、旅游学院的徐倩文同学正在准备考研;土建学院的林晓龙同学准备专升本考试等。赛事确定后,这拨老队员迅速归队,以老带新,组建起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赛况跌宕起伏,因为近一年左右的停训,老队员们参赛都是状况频出,顶着受伤、冒着暴雨,终于是不负众望,力斩数枚奖牌。

 

 

  由于田径队常年艰苦的训练,本次赛事也涌现出几位田径后备人才,如土建学院的阳思同学的100米、200米成绩已经将同组别的对手远远抛于身后,共获得3金1银;土建学院的程威同学在200米比赛中已经杀入决赛,并与老队员合作,拿下4*100米接力金牌;信息学院的谢侦禄同学已经可以进入4*400米接力组合。

 

 

  九院田径队从组队之初就一直为我校运动队训练之楷模,也获得了相对应的成绩,为我校运动在江西省高校中争取到应得之地位,在学校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的重视下,校田径队会总结赛程中的得失,更加认真,更加刻苦的训练,力争为我校获得更为辉煌的荣誉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