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王雅琼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5:42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我校第十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食堂学生三食堂一楼隆重开幕。副校长杨耀防、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工会主席金葆金、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党委书记张红涛、副处长曾海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机关和二级学院部分教工代表和学生三百余人光临了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首先对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筹备此次美食文化节的师生和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他强调指出:十三届美食文化节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校园美食文化节的举办越来越成为我校后勤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届都注入了全新的文化理念。他希望通过本届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我校后勤优秀精神传统,弘扬后勤饮食文化,提升服务质量,后勤工作向着高水平、有特色的方向大步迈进。随后,杨耀防副校长宣布:我校第十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宣布了2017后勤服务技能竞赛月首届厨神争霸赛最终结果,并代表后勤管理处进行第十三届美食文化节活动致辞。他指出校园美食文化节以“弘扬饮食文化,倾情服务师生”为主题,秉承我校“文化后勤”建设计划,通过系列美食文化主题活动的开展宣传校园饮食文化、展示后勤员工精神面貌、服务校园生活、促进和谐九院建设。

 

 

  开幕式现场各位领导还对首届厨神争霸赛六强选手进行了颁奖,九江市濂溪区市场监督局还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荣获江西省“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随后,出席美食文化节开幕式的领导和师生近距离的对现场参展食品进行了检阅。

 

 

  本届美食文化节10家学生食堂逐一集中亮相,美食展台上,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泡沫雕孔雀迎宾、瓜雕、糖艺、面塑的艺术雕刻让师生们叹为观止,流连忘返。一食堂“翠竹报春”、二食堂“锦上添彩”,三食堂“瀑布流云”,五食堂“孔雀迎宾”,教工餐厅的“甜品庄园”,艺苑餐厅的“锦绣山河”,浔东食堂的“展翅高飞”等艺术主题把展台装扮的绚丽多彩。川流不息的人群尽显师生对美食的热爱和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在这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中,大家乐此不疲,欢声笑语,不时驻足观看、拍摄,或是品尝各校区厨师们的精彩杰作,并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另外,本届美食文化节现场还新增加了首届厨神争霸赛、教工红白案厨艺培训、学生现场食品制作体验互动环节,包括包饺子、做蛋糕等,使师生走进后勤、互动饮食、目睹和参与了各种美食的制作过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美食节已成为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一大亮点,本次活动江西教育电视台、九江电视台、大江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我校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还进行了全程微博视频直播,互动参与人数当日达2万人次。不仅仅让全校师生不出校园就能品尝到安全美味的食品,又拉近了师生与员工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完善、创新食堂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