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魏立平副书记走访上海校友

作者:古道/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0:29浏览次数:

  近日,魏立平副书记专程前往上海,走访了部分校友。

 

 

  上海中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陆家嘴金茂大厦,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投资管理公司,为广大金融投资者提供金融市场商品信息、理财策划、资金管理等配套金融服务。在这里,魏立平副书记亲切看望了中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传学院2004届毛浩鹏校友,代表学校四万师生对他慷慨捐款2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魏副书记赞赏道,浩鹏校友的捐赠,不仅是一次物质上的资助,更是一种感恩精神的传承。这是我校历史上的首次校友个人规模捐赠,学校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既要尊重浩鹏校友愿望,又要结合学校教书育人实际,倡导以德为先,形成示范引领,使奖励真正起到帮助教师牢固师德师风意识、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的作用。毛浩鹏校友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探望,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以适当途径和方式为母校发展尽力。

 

 

  魏立平副书记来到绿地科技岛广场,上海锦坤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旅游学院1999届石章强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的客人。石章强校友介绍说,锦坤集团以“多快好省大混合”为独创战略思想体系和营销方法论,专注于为连锁服务业企业和和组织提供营销咨询、品牌传播、管理培训、形象设计等品牌营销整体服务,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的领导者品牌整体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已成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复旦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魏立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石章强校友所取得的业绩,鼓励他以智力回馈母校,为九江学院的品牌设计与创新出谋献策。

 

 

  在沪期间,魏立平副书记还分别会晤了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院长余波校友、上海矿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校友、凤凰网视频频道总监梁庆校友、上海盈宇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校友、上海铭馔软件有限公司合伙人严晓燕校友,就成立九江学院上海校友会等事宜和大家进行了广泛的磋商。

 

 

  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