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老科协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张新征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5:21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副校长陈春生应邀出席会议,会长涂明华主持会议。

 

 

  陈春生副校长就学校评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按照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将于2018年下半年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是为发展而评估,它的重点是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本次评估的指导思想是“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就是要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二十字方针的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核评估要坚持目标性原则、主体性原则、多样性原则、发展性原则、实证性原则等五个原则,重点考察学校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这“五个度”。

 

 

  陈春生副校长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学校发展不但与所有在职教职工息息相关,与所有已经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也是不可分割的。他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曾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会上,涂明华会长围绕审核评估,对老科协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常务副会长李炎生等老同志纷纷就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