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荣获2017年度中国(江西)高校“十佳校园新媒体”称号

作者:马雯蕊/文 徐雅晨 张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10:28浏览次数:

  4月29日,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2017年会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园新媒体”称号。

 

 

  此奖项是在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下设立的全省年度高校媒体最高奖项,旨在嘉奖进步较快的优秀校园媒体,表彰业务水平高、有创新思维的校媒人,展示和传播江西高校传媒团队和传媒人风采,经过了材料报送、微信大众评审投票、主席团与秘书处终评等环节。同时获奖的还有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中心、江西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

 

 

 

  这次获奖,必将推动我校新媒体工作走上更新更高的发展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