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到八里湖校区、机材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党办/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10:59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28日,刘晓东校长在副校长纪岗昌、杨耀防,党院办主任刘遵海等陪同下,先后到八里湖校区、机材学院、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体育学院、政法学院、机材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刘晓东校长到八里湖校区调研,现场查看了校区学生公寓、食堂、体育训练馆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政法学院、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校区管理协调、对外沟通合作以及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刘晓东校长对八里湖校区运行管理和整体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障校区教学正常运行,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依托现有省部级平台和基地,强化“两龙”等特色项目培育,提高学校社会声誉;三是要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发挥好法律智库作用,为全民健身和公体教育服务。针对校区存在的现实问题与建议,刘晓东校长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各级党委班子要高度关注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区一方平安。

 

 

 

 

  4月26日下午,刘晓东校长到机材学院调研,深入查看了省级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机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以及党建、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机材学院合并近10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坚持和发展优势学科方向,紧跟学科前沿、强化特色。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进高层次人才和自身培育并举,采取传帮带、企业实训、挂职等形式,不断强化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三是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对重点项目重点培育。四是要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杨叔子院士工作站等平台,紧跟国内外学术发展前沿;结合九江“新工业十年行动”等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方企业项目建设,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会上,副校长纪岗昌对机材学院的实践教学、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4月28日上午,刘晓东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座谈。后勤管理处党政负责同志分别就后勤部门职能、实绩成效、“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党建工作、干部职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刘晓东校长对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省内样板效应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三是要遵循后勤管理“十化”原则,着力提升管理效能,在省内高校打造后勤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采取自身培养、内部调整和外部引进等多种形式,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后勤干部职工队伍;五是要进一步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打造后勤文化品牌;六是要加强廉洁建设,严守廉洁纪律红线,打造廉洁后勤。会上,杨耀防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管好党员干部职工“一支队伍”,抓好服务和经营“两项职能”,打造满意后勤、节约后勤、智慧后勤“三大工程”等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