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8:03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校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耀防到会并讲话,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就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措施;二是责任到人,要将业务工作与安全工作同部署、同安排,明确各级的责任,将责任和任务细化到岗位,明确到个人;三是长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形成常态,不断完善隐患排查和整改体系,建立突发安全事故处置预案,及时处置影响校园安全的各种问题。

 

    夏启国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师生员工。同时,要在前期开展排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会上,保卫处长张晓明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就具体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学生人身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基建维修安全、房屋安全、车辆安全等9个方面进行了任务细化,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排查与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