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让失物精准及时回家——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侧记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 20:26浏览次数: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后勤管理处基层员工时刻坚守着这一传统美德。如何让失物精准及时回家,同时也在考核着我校后勤信息化管理水平。

 

 

  2017年4月9日8:40,三食堂门卫梅秀文在餐椅上拾到了一个男士钱包,内有现金若干、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梅师傅根据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失物招领管理流程,第一时间将失物交给三食堂经理王焱平,王经理立刻按照失物寻主的流程登记保管,迅速拍照发布通知在食堂失物招领QQ群、食堂工作微信群和三食堂失物招领发布栏等处,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经过准确的信息描述,有效的信息发布,及时的信息传递,通过后勤交流平台群的互相转发与核实,9:30就及时精准找到了失主。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不仅加强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还特别注重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为了能及时传递各类信息,不断加强师生信息化沟通,像这样依托交流平台、多方联动、信息互通,让失物精准及时回家的事情已经发生多起。饮食服务中心今后将继续践行“以生为本、规范管理,优质餐饮、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