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电商学院联合召开硕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 汪霞云/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0:11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电商学院在义丰楼619联合召开硕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到会讲话。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电商学院郑祚双院长主持。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万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特色专业凝聚力量,打造优秀团队,加强企业合作,大力夯实基础,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陈春生副校长指出,经管学院、电商学院有一批优秀的博士,师资力量条件不错,我们要抓住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努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九江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经管学院项益才副院长汇报了国际商务硕士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李华、吴登丰、雷祺3位博士分别就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的学科建设现状,今后努力的方向及特色凝练作了专题汇报。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盛标、周业付、张应华、洪勇、毛弘毅、张平等博士教授分别就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激励机制、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