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施密特/文 高原/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5:56浏览次数:

    3月31日,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会见了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长卡荣•欧• 凯恩(Prof. Ciaran O Cathain) 一行。双方就两校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杨耀防副校长主持。

 

 

 

    刘晓东校长对凯恩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特色发展及教育国际化等的基本情况,表示很高兴见到老朋友,期待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凯恩校长期待双方的合作,并重点介绍了该校专业设置和为地方建设服务所做的工作,他提出双方可以从学分互认开始,尽快启动合作。

 

 

 

    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汪叔平、阿斯隆理工学院亚洲区总监孟晶 (Jack Meng)等陪同来访。

 

 

    我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查振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和领域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阿斯隆理工学院成立于1970年,是爱尔兰10所著名国立理工学院之一,现有全日制学生6000余名,12%为国际学生,学院下设商学、理学和工程三个学部,提供不同门类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所有的学位证书均获得国际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