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开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20浏览次数:

  莺时三月,书声满园。围绕着学校的三大特色教育,结时代热点,发青年之声。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杯”辩论赛于本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有来自主校区的十四支,浔东校区的三支,八里湖校区的一支队伍。活动荣幸邀请了各二级学院教师担任比赛评委,为激烈的比赛进行剖析点评。

 

会计机材辩风采 稳中求进夺八强

 

 

  结合时代背景,辩大学生个性风采。就“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专才”护理,会计,化环,机材四支队伍展开了精彩的论辩。附加赛双双获胜的护理和会计在八强赛上一番唇枪舌剑,最终会计稳中求进获得胜利。作为初赛的首轮参赛队伍,化环机材的辩手们更是妙语连珠,最终机材取得了比赛胜利,挺进八强。

 

文传电商志在必得 斩获八强当仁不让

 

 

 

  药生学院同文传学院,电商学院对经管学院,围绕着“社会秩序更需要法律/道德来维系” 展开赛场角逐。辩手们更是言辞流利,舌灿莲花,辩其所持,论其所想。去年四强的药生学院对战文传学院,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管学院,电商学院更是初赛逢对手,针锋相对滔滔不绝。最后,文传学院和电商学院获得胜利,斩获八强当仁不让。

 

土建尽显王者风气 电子学院挺入八强

 

  连续几届校辩赛的卫冕冠军土建学院更显王者风范,对战旅游学院势在必得。艺术学院VS电子学院,文艺与理性的思维碰撞,电子学院稳进八强之列。

 

 外语信息剑拔弩张 政法学院出口成章

 

  政法学院再次对阵临床医学院,外语信息更在辩场上展开激烈对抗。两场比赛围绕着“网络使人更疏远/亲近”一番唇枪舌战,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比赛的辩题更加新颖,也更加贴切大学生。也正因如此,具有了一定的辩论难度。尽管如此并不影响优秀辩队的发挥,舌战群儒,针锋相对,激烈的赛场角逐中八强辩队诞生。四强复赛将于4月7日19:00-21:00于在竞知楼一阶、二阶开展,最终会有哪些队伍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