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会见日本大和高田九江友好会会长小和田博一行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16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日本大和高田九江友好会会长小和田博、友好会会员岸本昇及九江市外侨办于红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办公室主任吴滔及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淑沅等陪同会见。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小和田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市外侨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与日本大和高田的合作交流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刘晓东校长对日本大和高田九江友好会一行的问候。杨耀防副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大和高田九江友好会的交往历程。他说,九江学院与大和高田友好会一直以来保持友好联系和密切合作,友好会推荐给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日语外教对我校日语专业的教学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大和高田中日友好协会将来在我校日语专业学生赴日本高校深造、我校日语教师的语言培训与教学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以及师生互访等提供帮助,以提升我校日语专业教学与科研水平。

 

 

  小和田博会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表示赞许,对杨副校长提出的期望表示将尽力促成。

 

  会后,小和田博和岸本昇前往外国语学院给日语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