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使命重在担当 实干赢得未来——九江学院迅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本网评论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20:37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必须紧紧结合我校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必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求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家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校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概况及主要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副总理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工作,必须从三个方面入手。

 

  首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深刻领会,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解读和研究,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学校宣传部门及各新闻媒体要组织宣传报道,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紧紧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目前学校外延发展相对较好,内涵建设还有较大差距。学校正面临着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机遇和挑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渠道,谋求新的突破,从而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从我校当前实际出发,根据刘晓东校长在2016年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是五大任务:牢记使命,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凝心聚力,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抢抓机遇,争取“双一流”项目建设的突破;努力作为,积极申报硕士授权单位;担当实干,构建和谐平安美丽校园。为落实这五项重点工作,学校还推出了九项保障举措。这是新的一年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地方性综合型大学的行动路线图。

 

  三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求得实效。要“抓铁有痕”。下真功、出真招、见真效。各级领导干部把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把任务稳稳扛在肩上,把机会紧紧抓在手上。要“掷地有声”。提出的目标任务,要不屈不挠地实现;确定的工作重点,要不偏不倚地推进;预定的指标,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今年学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是我们对全校师生的庄严承诺,必须扎实推进,取得效果。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赢得未来。让我们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加快开创我校建设“美丽江西”高校样板的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性综合型大学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