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综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文 李晓云/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23:08浏览次数:

    为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共同建设和谐校园,在校园营造“综治工作人人有责,和谐校园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安排,3月17日上午,学校在学生活动广场举办了2017年度综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今年综治宣传的帷幕。副校长夏启国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宣传展板,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化环学院、理学院、机材学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及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以防网络电信诈骗、防网贷风险、防易燃易爆危化品、防踩踏、食品安全、防自然灾害、防邪教、防溺水、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毒品、防传销等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同时,活动得到了驻地综治办、消防、交警、治安、反恐、禁毒、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率员就相关法律法规在现场展开咨询。

 

 

 

  

   参加活动的师生认真地观看了展板,并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知识宣传、领取各种宣传资料。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了解各种安全知识和法律常识,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更可以就自身遇到安全及法律问题得到现场专业人士的答疑,可谓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