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陈春生副校长到文传学院调研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18:09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陈春生副校长来到文传学院调研。文传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没有课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调研会在文友楼212会议室举行。

 

 

    调研会上,文传学院院长吴国富详细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现状,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短板等。文传学院副院长朱全国、周子渊对所分管的科研、教学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吴疆就文传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也先后发言,阐述了所在部门或学科的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具体问题。陈副校长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与发言的同志不时交流。

 

 

    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工作汇报后,陈春生副校长作了讲话。陈副校长首先对文传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传统和新兴两大块专业的稳步发展予以了积极评价。接着,陈副校长提出了意见和期望,他指出,我国的高等教育正处于迅速变革时期,高校的教学和管理人员都应当加强学习,积极应对变革,更新人才培养观念,一方面加大传统学科的科研力度,另一方面,适应社会需求,革新人才培养方式。针对教学工作,陈副校长特别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课堂教学务必规范,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课任教师应主动探索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总结教学经验,进行教学研究,积极申报省级教研课题。

 

 

  调研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吴国富院长代表学院表态,文传学院一定会自强不息,立足本职,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会前,陈副校长参观了文传学院宣传长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