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魏立平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23:46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魏立平副书记来到香远楼511教室,与外语A1611、A1612班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黄群副教授讲授的《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第二讲的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副院长郑小东一同听课。

 

 

 

  课堂从同学们介绍“两会”新闻内容开始,黄群老师对同学们的新闻简述进行了解说并拓展了相关内容,引入本节课的课程教学。通过趣味故事和大量的视频、音频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世界经济发展的特点及主要问题。魏副书记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时地注意着学生们的听课状况。

 

 

  课后,魏副书记先和同学们谈到该怎样快捷的总结本堂课的内容,魏副书记用“三化一不平”进行了概括:全球化、信息化、市场化和不平衡。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以后走出国门的机会很多,同学们会发现我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就是面对世界发展,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的担当。魏副书记对本堂课进行了点评,认为本堂课程紧扣当下时政热点,有序展开,课件视频内容丰富,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立足中国看世界的感性和理性思考。课堂秩序整体良好,教室环境整洁美丽。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在听课过程中,尚有少数同学精力不集中,要静下心来学习,二是希望老师加强互动。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世界的眼光看问题,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