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听课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20:05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浔东校区思贤楼505教室,听取基础医学院汤自豪老师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临床A1541班讲授的《临床寄生虫学与检验》课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等一同听课。

 

 

  杨耀防副校长课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强调医学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值得为之奋斗一生,为“医”消得人憔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也是医口大家庭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就业口径宽,告诫同学们要本着治病救人的准则,不断提高并享受其中的乐趣。杨副校长还建议同学们多利用微博、微信等现代技术手段多渠道反映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饮食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课堂上,汤自豪老师讲授的内容是肠道寄生虫的相关知识,汤老师授课条理清晰,联系临床实际,举例恰当,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和老师互动,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杨耀防副校长对汤自豪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汤老师是医口不可多得的优秀资深教师,教学中使用了适量珍贵的视频和图片资料,讲解重点突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