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浔召开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4:19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浔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市政府副市长李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山)党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市直宣教系统负责人,各高校党委宣传部长,省驻浔文化、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宣传部长冯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杨伟东在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市贯彻意见时的讲话,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宣传工作。

 

     市委书记杨伟东在书面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杨伟东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宣传思想工作政治性;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扩大九江对外影响力;牢牢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宣传思想战线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舆论导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理论武装创新多;新闻宣传亮点多;文明创建活动多;文化繁荣发展及惠民活动点赞多;学校德育工作举措多。潘熙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传工作要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始终扣住中心,抓住重点,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推进理论武装再上新台阶;以强化党委(党组)责任落实为抓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壮大主流新闻舆论为目标,树立九江创新开放的新形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展示九江精神文明建设新面貌;以深化改革发展为契机,推动文化小康建设迈向新阶段;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动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