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1:25浏览次数:

  1月16日,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立平、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莅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查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查振华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念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的批评提醒。

 

 

  在认真听取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魏立平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首次召开民主生活会,开端良好,会议程序到位,发言材料规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同时,魏立平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认识抓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机关是学校的窗口、核心、枢纽部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将维护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持续开展“四讲”活动;三是要把党建工作重心放在支部,支部要活动起来;四是要在培养机关优秀行政文化上下功夫,创建服务型机关;五是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力要落实到活动中,要有计划、有步骤地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为机关开展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查振华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要求班子的每位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魏立平同志提出的六点建议,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