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2:13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在组织部副部长燕红波的陪同下,参加了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照“两学一做”和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随后七名党委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每位同志坦诚地指出其不足与改进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副校长做了讲话。他指出,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认真,主题鲜明,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王副校长还对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能紧密结合学校“舍大转强”的发展战略积极谋划与推进两个二级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二是希望能进一步发挥班子民主科学决策的能力,分化任务各司其职,持续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

 

 

  最后,高翔同志代表政法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和梳理会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措施。

 

  1月9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再次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燕红波、校纪委宣教科科长胡小浪应邀出席,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同志首先传达与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件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接着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就肃清苏荣案及其恶劣社会影响,从中所获得的警示教育与经验教训,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认识并提出自律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组织部副部长燕红波做了简要点评,他说:本次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两院专业特色,认识到位,理解深刻,希望大家把发言提纲保留下来存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